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公示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综合评价 南通排名继续保持领先

2021

06-20

10:1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商务部公示了2019、2020年度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综合评价得分情况。记者18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南通综合得分分别为59.298、56.901,分别位列31个示范城市第8、第12位,继续在全国保持领先。

公布的得分显示,南通的基础评价、专家评审、问卷调查3个评审环节的得分全部超过综合评价平均值。其中2020年的问卷调查环节得分高达93.632,位居31个城市之首,说明南通在应对疫情、优化营商环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举措得力,在资金、技术、研发抵扣、便利化等方面实施政策创新,对企业纾困、复产复工的效果较好,获得受访企业的肯定。

近年来,我市形成了以华冈、凌志软件、纽康数研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业务;以链睿、首屏、宝尊等为代表的数字服务业务;以携程、贝瑞斯曼、尚客通、顺丰等为代表的后台服务业务;以东丽、帝人、诺德瑞、绿科船舶等为代表的工业研发与设计业务;以中天、鹏飞、金石电力等为代表的工程设计业务;以常测机电、雨凇为代表的检验检测业务;以药明康德、联亚药业、巴塞利亚为代表的医药外包业务等,全市服务外包业态创新,结构优化,产业生态持续向好。今年1~5月,全市服务外包执行额为24亿美元,其中离岸执行额11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30%。 (记者刘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