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商银行南通海安支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发展

2021

06-25

10:4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近年来,工商银行海安支行坚持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方针,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便捷度,为海安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根植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该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 服务实体”经营理念。在机制优化、流程再造上下功夫,建立健全“白名单”客户绿色通道,逐户配备专属客户经理,精简业务审批流程,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在贷款规模上,积极向上争取信贷资源,做到优先安排、应贷尽贷,不断扩大实体经济信贷投入;在贷款利率上,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优惠利率信贷支持,逐步扩大市场主体受益面。

矢志创新,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在产品创新上,借助互联网金融全面推动普惠金融落地生根,举全行之力,集全行之智,大力推广“网上结算贷”“税e贷”“经营快贷”等各类创新产品,加大线上产品的推介。在业务创新上,以做优做精传统供应链为基础,积极推行数字供应链融资,通过实现批量营销和信贷投放,打开普惠业务发展新空间。

精诚合作,持续促进互惠共赢。该行持续开展“工银普惠行”活动,主动走进园区、走进市场、走进企业,第一时间掌握企业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努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金融服务。对于有确定合作意向的客户,加强对外、对内沟通协调,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良好的融资环境。(汤慧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