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

06-25

10:5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牢记宗旨意识,密切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工行南通城南支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实践活动。 

坚持党建统领,提高办事效能。党建与业务经营相结合,各级党员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经营管理中发挥主导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新作为、新担当。党建与队伍建设相结合,重视以思想建设提升精神境界,以作风建设锤炼过硬队伍,极大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比学赶超、奋勇拼搏的工作氛围。党建与团建共建相结合。与所在接到、合作单位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统筹区域内党建资源,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更好地融合和良性互动。 

推行便民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南通城南支行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着力塑造先锋形象,完善落实各项服务工作,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客户满意度。依托“工行驿站”品牌项目,在网点打造志愿服务队伍,向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老年客群等社会公众提供“歇歇脚、充充电、挡挡雨”等多项公益惠民暖心服务,强化全员服务意识,提升全行服务水平,培育青年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面对中老年客户群,特别是身体不便无法出门的客户,开展为民解忧上门服务,深入了解客户难处,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帮助客户第一时间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的责任和担当。 (顾雅男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