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加大支持力度 服务小微企业 工行南通启东支行普惠贷款总额逾10亿

2021

06-25

11:0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启东支行认真贯彻中央及上级行普惠金融政策,抢抓机遇,主动服务,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普惠贷款增势喜人。截至目前,该行普惠贷款余额11.74亿元,突破10亿元大关。

聚焦“数字普惠”,提升服务效能。该行坚持科技赋能,综合运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精准定位、立体服务,抢抓数字化转型发展机遇,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持续推广线上小额贷款产品。目前,该行普惠线上贷款余额达8.45亿元,占比72%,较好实现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目标。 

丰富产品体系,提供多样化融资服务。该行在做细做好区域市场规划的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小微企业+个人经营贷款”的双轮驱动,以e税快贷、经营快贷等线上化产品为核心,以场景化方案设计为抓手,采取抵押、质押、保证、信用等多样化融资方式,提供短期、中长期、随借随还等多种期限贷款,满足各类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有效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 

推进零售化转型,打通普惠服务“最后一公里”。该行充分发掘网点服务小微的潜力,分层分类将小微金融业务权限逐步下放到网点,培养懂业务、懂客户的网点普惠专职服务团队。目前,该行全辖12家网点均可受理普惠贷款业务,让包括乡镇、园区的小微企业能够通过就近工行网点就获得全面、丰富的金融服务。

落实减负政策,让利小微企业。该行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两禁两限”等监管要求,规范收费管理,制定减费让利方案,在减免客户抵押登记费、房地产评价费基础上,取消普惠型小微企业抵押物办理财产保险规定,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减轻企业负担,践行大行担当,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周健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