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商银行南通启东支行全力服务拥军卡发放

2021

06-28

14:4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有了这张‘拥军卡’,乘公交可以免费,还能享受多项优待优惠,让我真切感受到国家社会对军人的尊敬和关怀。” 6月25日,退役老兵王汉新从工商银行启东城中支行领取“拥军卡”时笑得特别开心。

“通通优”拥军卡,是南通市双拥办牵头各区县,通过公开招标与银行合作,面向全市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推出的一项拥军举措。持卡人可免费乘坐南通市区及县市区公交车,享受专属商户按约在金融、餐饮、购物、加油等方面提供的诸多优惠。

据悉,为了做好“通通优”拥军卡发卡工作,工商银行南通启东支行高度重视,与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通通优”拥军卡的信息采集、身份核定、制卡发卡、领取激活等各个环节进行协商、细化和分工,全辖12个网点与全市各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接,完成信息采集核对4万份,做到人数清、信息全。

目前,全市4万张拥军卡的制作与发卡正分期分批进行,首批6000张拥军卡已到工行各网点,并已通知到相关人员,近2000名退役人已领取拥军卡。

为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工商银行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尊敬和关怀,工商银行启东支行提供的拥军卡均为彩照卡,办卡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免费开通手机银行、电子医保凭证,免除银行卡年费、短信通知费、小额帐户管理费等。受到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和广大退役军人的欢迎和好评。(周健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