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建行如东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06-29

15:5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南通市如东支行班子成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中层干部、2021年度南通市分行“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及青年员工代表,共同走进如东县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 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如东县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分为“敬仰厅”和“敬畏厅”,在敬仰厅,大家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党史资料,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全面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在敬畏厅,一个个历史罪人令人顿生畏惧之情、警戒之心。两个厅用短视频、图文、雕塑、3D全息投影及声光电等多种手法,加上生动的讲解和开放式互动交换模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灵魂洗涤。

  在建行如东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黄毅的领读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荣誉表彰环节,黄毅为“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各分管行长为“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活动期间,支行纪委书记章锦虎向在场的中层干部、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廉洁主题宣讲,倡导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了支行清廉文化建设。

  此次“学史力行践初心 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与回顾间,进一步激活了如东支行的红色基因,增强了干部员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服务保障支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汲取了新的力量。下一步,支行将持续立足为全行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新要求,创新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教育活动,增强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建行如东支行 王婷婷)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