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多措并举推进“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1

06-29

16:0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充分彰显国有大行的政治使命与责任担当,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依托“学雷锋纪念日”强化服务意识和技能。学习先进人物事迹,追寻红色金融的印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血脉。通过先进事迹的学习,员工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用心做好客户服务,用实际行动致敬雷锋。为提高服务客户的效率,强化客户体验,组织员工进行技能比武,在全员营造你追我赶的技能提升氛围,奠定优质服务的技能基础。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鼓励全员发扬雷锋服务精神,做一名好心人、做一名有心人,将工行服务理念延伸行内外。

  依托“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宣传助力优质服务。该行打造“工行驿站”特色服务站。厅堂服务人员每日检查工行驿站便民服务设施是否齐全、充足、完好,做好到店客户关于工行驿站的品牌宣传,面向广大社会公众提供热水、手机充电、休息区等便民服务设施及休息场所广而告之,不断提升工行驿站的美誉度。组建网点志愿者服务队伍,依托“工行驿站”,聚焦老人、儿童、孕妇等特殊群体,开展各类关心关爱活动,提供力所能力的帮扶,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搀扶、上门服务等特殊业务,弘扬雷锋精神。指导老年客户登录幸福版手机银行,提高老年客户的接受度和使用度。对到店儿童做好温馨安全提醒,关注情绪变化,适时提供“童趣”问候。

  依托“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多渠道多场景开展宣传活动。该行积极开展厅堂金融知识宣讲,传递金融知识,提高到店客户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切实维护好金融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各网点利用外拓契机,至周边商圈、社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提醒商户、社区居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借助“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该行组织青年员工走进辖内大型拆迁小区永兴佳园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活动,积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青年员工们重点围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支付结算等进行公众教育,引导老年客户提高风险防范的意识。针对社区群众在微信、支付宝、工行手机银行、公众号等出现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赵晶晶、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