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百年党史话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1

06-29

16:1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6月15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百年党史话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支行以及分行本部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所见、所思、所感,声情并茂的抒发了对党的炙热情怀、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表达了自己对工商银行的深厚情谊与真挚情感,字里行间蕴藏着对祖国的崇敬与信仰以及对工行事业的执着与追求。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五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工商银行员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员工知党爱党、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激励全行青年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商银行转型发展中。(许乃文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