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积极上门为群众办实事

2021

06-29

16:4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前几日,黄先生到工商银行南通海门支行营业室代其父亲办理存单激活支取等业务,由于存单未启用的特殊性,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柜员在向黄先生解释相关规定后,让黄先生犯了难,原来,黄先生父亲因生病住院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亲自办理业务,而老人又急需提取该张存单用于支付医疗费用,这让事情变得棘手起来。

  该行柜员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了这一特殊情况,之后营业室网点负责人决定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及时解决客户烦恼,支行办公室立即安排人员协助一同前往医院为黄先生进行核实。

  在了解了客户黄大爷本人的真实意愿后,工商银行海门支行工作人员协助其填写了上门服务申请表和授权委托书,然后立即返回营业网点,为其办理了存单的激活和支取,成功解决了黄大爷的燃眉之急。

  “非常感谢,你们真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为你们的服务点赞!”黄先生对工商银行海门支行的服务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陆晓晓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