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2021

06-29

16:4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以党建引领为总纲,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该行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的学习,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政治修养,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该支行按照总省行的党建工作要求,对基层党支部重新设置、改选,将党建工作堡垒建到网点、建到部室,落实各网点党员全覆盖,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推行至基层,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积极引导青年业务骨干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优化基层党组织的人员结构。挑选政治素质高的党员员担任基层党组织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领头羊”“主力军”的作用。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的作风建设,纪检监察分管行长面向全行员工开展“坚守初心、廉勤并重”的主题党课,引导全体员工坚守廉洁从业底线;青年党员以日常工作中的点滴小故事精心创作了廉洁文化宣传微视频,弘扬廉洁从业的清风正气。该行定期召开专题案防分析会,不断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风险意识和案防能力,将合规文化理念渗透到经营管理活动全过程,使全体员工受明底线、知敬畏。(赵晶晶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