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丨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

07-02

16:3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楫扬帆正当时。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7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共忆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

本次活动共分为红色印迹、红色信仰、红色传承及红色礼赞四个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记录片《敢叫日月换新天》中,活动拉开了帷幕,全体人员一齐回顾追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在“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攻坚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进取精神、“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协作精神及“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奋斗精神中汲取红色力量。

该行党总支纪检委员、副行长钱晨以一堂精彩的情境党课《天地能知忠烈心——记无产阶级革命先驱吴亚鲁》,带领全体人员追随吴亚鲁先烈的红色足迹,感悟沧桑巨变,勉励新时代的邮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总支书记、行长蔡林冲以专题党课——《弘扬红色精神 筑牢初心使命》,引导和激励全体人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昂扬奋进的姿态继续前行,弘扬爱国精神、无私奉献精神,践行“普惠金融”初心使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坚定信仰,点燃了士气与激情,激励着全体人员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用出色的经营业绩为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百年华诞!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