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唱响红色旋律 献礼百年华诞 |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

07-14

10:2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7月10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开展“百年征程 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员工齐聚一堂,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百年成就,共同唱响时代主旋律。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慧力同志,讲授题为《信仰》的专题党课,从“信仰之源”“信仰之义”“信仰之魂”“信仰之问”“信仰之炼”五个方面,深度阐释了信仰的要义,勉励全体员工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在实践中涵养信仰,在担当中淬炼信仰。

表彰环节,南通分行对获得南京市国资委优秀基层党组织、总分行“两优一先”的党支部和党员进行现场表彰,号召全行以先进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活动现场,分行党委委员为今年新发展的8名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响彻会场。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婉转悠扬的旋律响彻舞台,文艺汇演在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序幕。文艺汇演分为“伟大征程”“走向复兴”“不忘初心”三大篇章。《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保卫黄河》《江山》……一阵阵嘹亮歌声,结合舞蹈、快板、情景剧、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生动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南通分行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忆百年征程,谱发展新篇。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在党的领导下,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发展格局,朝着“做强做精做出特色,成为中小银行中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战略愿景坚实迈进。(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季晓霞)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