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礼赞百年征程 传承信仰之光 | 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红色经典朗诵大赛

2021

07-19

12:13

来源

南通发布

分享

礼赞百年征程,传承信仰之光。7月15日,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红色经典朗诵大赛,全体员工齐聚一堂,重温党的非凡历程和红色经典故事,激发员工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身陷囹圄,从不忘爱国的初心;子弹的猛烈打击,打不倒英雄挺立的丰碑;凭着一腔热血和满心的信仰”“这是一束火炬,燃烧了百年的信仰,让一个民族在黑暗中,拥有了开天辟地的火光”……当天朗诵大赛中,南通分行及辖内各支行组成8支代表队共计17名选手参赛,选手们以掷地有声的语言、铿锵有力的语调、饱满的情绪,带领大家重温了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赞颂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充分展现了分行员工响应新时代召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本次朗诵大赛,启东支行的《东疆颂歌》以全场最高分摘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南通分行带来的《盛世中国》荣获二等奖;崇川支行的《红船,从南湖起航》、通州支行的《有一首歌》荣获三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是南通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内容,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了信仰之光,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精神。”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行长黄波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全体员工将不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记者 顾凌 通讯员 周湘 图、视频|记者 顾凌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