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瑞兴支行强化金融安全宣传

2021

07-23

10:0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瑞兴支行地处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处城乡结合区域,因地域人文因素,老年客户群体庞大,近几年开发区迎来大发展,许多外地民工来到这里参加城市建设,网点开卡需求骤增。该行持续加强金融安全宣传工作,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打击金融犯罪,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出一份力。

自去年“断卡”行动开始,该行多次组织网点员工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利用每日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典型案例,以提升员工识别风险的能力。加强员工安全警示教育,提升员工识别风险能力。该行工作人员走进竹行街道龙田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帮助居民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引导居民规范使用金融账户,使居民对金融安全有一个更深层次的认知。这次活动主要面向老年群体,该行工作人员同社区老人们分享了几件典型的电信诈骗案例,叮嘱老人一定要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保持警惕心。(黄循宇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