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永安行8月底前增投3000辆新型共享单车

2021

07-31

09:2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记者昨天从永安行获悉,从7月起新升级的共享单车已陆续投放我市,预计8月底前完成3000辆单车的投放,逐步替换现有市面上老旧车辆,所替换下来的旧车也将返厂报废。

“7月份开始,我们陆续投放新型共享单车,更替市面的老旧车辆,以提高市民骑行舒适度。”永安行南通分公司负责人张大鹏说,此次升级款共享单车车型时尚,车身为白绿配色,并配有头盔锁装置及头盔,是永安行新款共享单车。以锂电池作为辅助动力来源,时速可达20公里,续航里程可至60公里。车辆搭载速度传感器、驱动马达、锂电池和智能定位系统。

早在去年11月,永安行公司按照主管部门要求,推进新旧车辆置换计划,针对市面旧车分阶段落实方案。张大鹏说,去年11月更替了1000辆旧车,今年3月又增加了2000辆,加上这次替换的3000辆,一共要完成6000辆共享单车的更替工作。

据了解,2018年永安行共享单车进入我市,在中南商业街、滨江濠河等区域投放2.6万辆共享单车。高峰期每天有三四万人次使用,成为很多市民上下班常用交通工具。“我家到单位距离不远,通勤出行也基本骑车较多。最近,我也发现有很多新车可以使用。骑下来觉得新车重量比老车要轻,在骑行舒适度上感觉也好多了。感觉新车小巧了些,也更适合我们女生了。”家住中南熙悦小区的陈姗琪对记者说。

目前,一线运维师傅将进行新车上牌、校准检验、投放更换等系列工序,日均完成更换约120辆单车。

记者彭军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