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点击即贷”!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产融一体公共服务平台”线上供应链金融首笔落地

2021

08-05

14:4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有了这个平台方便多了,我们只要点击鼠标,就能完成整个业务过程,省时又省力。”近日,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南通市长三角产融一体公共服务平台,全线上化操作就获得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的供应链融资。据了解,这是该行“产融平台”线上供应链金融首笔落地。

“作为平台首批金融合作伙伴,我们非常珍惜这个机会,积极对接平台,较原定计划提前实现项目上线和资金放款。”该行交易银行部负责人范月梅介绍,该行正大力拓展供应链金融产品路径,为核心企业和上下游交易,提供“1+N”链式服务模式。该行对接“产融平台”,通过数字赋能,打造客户专属供应链融资应用场景,有力推动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融合,有效降低企业融资过程中的人力与时间成本。

据悉,该“产融平台”由南通市政府指导,人行南通市中心支行主导,围绕企业全产业链业务需求,运用金融科技深挖供应链金融应用场景,打造安全、可靠的共享服务模式。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以直联方式接入平台,与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实现互联互通,实现数据线上交互,优化身份认证、贸易背景核查等流程,有力提升供应链金融便利化水平。

近年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积极拥抱“数字时代”,致力打造“科技+金融+产业链”的金融服务新生态。此次,“产融平台”线上供应链金融首笔落地,是该行数字科技赋能产业链融资服务的一次创新实践。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聚焦金融科技“新蓝海”,创新融资服务模式,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持续深化银企合作,为企业全产业链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王静)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