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撸起袖子献爱心!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无偿献出热血17600毫升

2021

08-06

17:56

来源

分享

8月6日上午,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分工会、团委携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金融汇大楼前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该行员工、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撸袖献爱心,献血量共计17600毫升。

“有时会收到短信,告诉我在某个地方使用了我献的血,非常有意义。看到单位发起无偿献血倡议,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该行团委副书记许展昭,是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同志”,至今已献全血3800毫升。

献血现场,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在青年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许多刚参加工作的“新面孔”,在许展昭等“老同志”实际行动的鼓舞下,加入献血队伍。“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看到这么多人献血,想到还能帮助别人,我就慢慢放轻松了,也非常开心。”该行新入职的员工陆耀说。据了解,此次献血队伍中,有从各县区赶来的支行员工,还有该行保安、保洁、食堂阿姨等后勤保障人员。来自不同岗位的他们,将爱心融入一袋袋热血。

“无偿献血是一项重要的社会责任,是挽救生命的爱心善举。”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分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不断深化公益品牌建设,持续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文化理念,为造福社会、传播正能量扛起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朱一楠)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