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启东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阅读 职工书屋成红色书屋

2021

08-10

08:2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戚蕴 记者黄海)昨天下午,位于启东高新区的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的职工书屋,来了不少喜爱阅读的职工。在这里,既能品味书香,又能学习到党史知识。

启东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职工书屋建设结合起来,为职工书屋设置“红色阅读区”标识,组织启东各级工会配备充实党史知识读本和相关学习材料近8000册。同时,邀请劳模宣讲团成员、专家学者进企业,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担负起“领读者”的责任,讲好革命故事、工人故事,不断增强红色文化对党员职工群众的吸引力、感染力。

今年以来,启东工会以职工书屋为载体,广泛开展“职工大讲堂”和“学四史·悟初心”职工知识竞赛、“理论面对面”——理论名嘴进企业、“匠心筑梦·劳动育人”——劳模工匠进校园、“站在党旗下”——职工朗诵大赛、“爱尚悦读”职工好书推荐和读书分享会等活动,每天有阅读,每月有讨论,每季有活动,营造善于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让职工书屋成为职工党史学习的“打卡地”。

据悉,启东已建成工会职工书屋全国示范点4个,省级示范点6个,南通市示范点26个,带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实体职工书屋55家,覆盖5万多名职工。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