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申报开始 线上申报延期至8月15日

2021

08-10

08:3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省工信厅启动2021年度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企业申报和分类评估工作。记者9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该分类分级评估每半年度组织开展1次,由于疫情影响,此次申报截止时间延期至8月15日。

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企业主要分为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工业互联网网络建设服务商、数据采集服务商、工控安全服务商、工业互联网配套服务商6大类。

申报基本条件:在江苏省内注册至少满1年,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社会信用;有较强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拥有所申报工业互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自主知识产权,或申报主体是知识产权所属单位的分支机构并取得同意申报书面授权。

企业可在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dxplat.com)填报申报信息。已认定的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和省工业电子商务重点培育平台的服务商可根据要求,在满足申报条件情况下可直接评估为三星级综合(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如申请更高星级,需根据评估要求准备详细材料并在线上提交。

整个评估工作采用线上评估的方式,依托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每次定级有效期3年,到期前服务商应进行复评,超期未复评的将除名,从而建立起资源池的循环滚动机制。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