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图说南通 > 正文

措施得力 员工同心 责任落实丨通富微电:全力以赴战疫情促生产

2021

08-16

09:38

来源

分享

工人身穿净化工作服,戴好口罩,在前道车间里完成装片工序。 通富微电供图

“全力以赴将创新区项目规划好、建设好、使用好!”这几日,通富微电高管团队频频碰头,积极谋划将南通创新区项目建设成为智能化水平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智能高地,进一步扩大和提升通富微电在半导体集成电路封测行业的影响力。

目标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通富微电通过合理安排、同心协力、压实责任,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同时,统筹有序抓好投入、产出、效益三要素,在确保产值持续增长的同时,不断提升盈利能力。

对内部员工,企业严格落实测温、查码等管控措施,外来人员还需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疫情防控情况承诺书》等,严格审核其行程轨迹;对进口货物,企业制作了物流防疫报备表,做好人、物同防,把紧厂区大门首道关口;对内部环境,加强每日消毒、杀菌……企业还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防控网络,把“守土有责、守岗尽责”落实到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月初的工作计划会上,部署既要毫不松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统筹有序抓好投入、产出、效益三要素,在确保产值持续增长的同时,不断提升盈利能力。

产量目标精准到日、干部职工全员上阵……走进通富微电生产车间,秩序井然,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目前,企业订单饱满,产销两旺,1至8月企业经营业绩超过去年全年,预计全年营业收入目标达148亿元,较去年增长30%以上。

作为一家全球化布局的企业,通富微电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加强对槟城通富超威工厂疫情防控的领导,及时主动给予槟城工厂防疫指导和物资支持,采取加强宿舍消杀、专用巴士接送员工等防疫举措,严防死守不松懈,确保工厂生产稳定有序。马来西亚贸工部专门发布报告,对槟城工厂的疫情防控和生产保障予以表扬。

记者朱蓓宁 刘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