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落实落细防控举措

2021

08-18

09:3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郑榭轩)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率队,深入海门区高速公路出入口管控点、企业、居民小区、医院、集中隔离点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G40高速海门出口,黄巍东查看了交通秩序、往来车辆及人员的查验登记等,询问外来人员排查等情况。黄巍东指出,海门“外防输入”抓得严而有序,探索出了有效的管控举措。他向坚守卡口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认真细致做好出入口管控工作,在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的同时,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出行便利,为南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在东辰安费诺公司,黄巍东查看了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对企业加强全过程风险管控的做法给予肯定,叮嘱企业要加强进口货物的疫情防控,严把进口关,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到“两不误、两胜利”,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在光华社区,黄巍东一行了解了小区精准管控返海人员的做法,对街道社区干部、防疫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指出,小区管控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责任重大,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严格把好出入口这道关。要提升百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全民参与,从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在海门人民医院PCR实验室及核酸检测扩能工程现场,黄巍东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希望加快建设进度,为百姓健康安全提供强有力的装备保障。医院是疫情传播的高风险区域,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风险管控,以扎实的举措守住院感防控底线,坚决做到“零容忍”,实现“零感染”。

在海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黄巍东查看了相关的防控措施。黄巍东要求,严格做好医学观察点的封闭管理、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管理流程规范。加强对宾馆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安全事故发生。

副市长王晓斌,市政协秘书长邵怀德等参加督查指导。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