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分忧解难!邮储银行“苏科贷”助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2021

08-19

09:4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邮储银行解我燃眉之急,不到1周时间资金就到账了,及时保证了我们企业的生产效能。”近日,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成功为南通某林业机械制造安装有限公司投放“苏科贷”900万元,切实为科创企业分忧解难。

据了解“苏科贷”是由省、地科技部门联合商业银行以低息贷款的方式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种政策性贷款,重点解决科技型小微企业首贷难题,其全称为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风险补偿专项资金贷款。

南通某林业机械制造安装有限公司是江苏金融科技备选企业库内的企业,专业从事浸渍干燥生产线、林业机械、人造板机械的研发设计与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企业针对新型环保热能高利用浸渍干燥生产线的研发项目已基本进入尾声并完成了相应的测试工作,准备进入生产阶段。

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工作人员在对接企业过程中,得知其急需流动资金后,第一时间向支行领导和小企业金融部汇报了该客户情况,加班加点上报授信审批部门,立即向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提交南通某林业机械制造安装有限公司的贷款备案材料,最终,仅用2天的时间,完成该企业的贷款备案,成功为企业提供了900万的贷款,并给予“苏科贷”的专属利率优惠,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记者 顾凌 实习生 汪鸣鹤 通讯员 刘丹丹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