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金融服务振兴乡村 |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首笔“乡农e贴”落地

2021

08-19

09:5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点赞邮储银行‘乡农e贴’,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办理完了整个业务,快速还便捷。”8月6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首笔“乡农e贴”落地,满足了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和领域客户的票据融资需求,以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特推出线上专项贴现产品“乡农e贴” 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和领域客户提供票据融资服务,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完善产业链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此次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首笔“乡农e贴”不到一小时就完成放款。在了解到海安市某制丝有限公司有票据融资需求,且要求在最短时间内贴现到位用于支付货款时,该行客户经理立即与其取得联系,并推荐了“乡农e贴”产品,最终为其成功办理了4200万元“乡农e贴”,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贴现。

据了解,该产品可为客户提供专项利率优惠、绿色审批通道及信贷资源支持,客户在签订“乡农e贴”服务协议后,即可通过企业网银发起线上贴现业务申请,操作简单便捷,足不出户实现高效融资。“乡农e贴”以其手续简单、全流程线上处理、审批短放款快的核心优势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乡农e贴”的成功上线,进一步丰富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金融产品体系。未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中小企业的定位,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发挥票据业务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

记者顾凌 通讯员杨春燕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