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开展“播撒民生爱 抗疫党旗飘”系列公益活动

2021

08-19

15:1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8月13日至8月18日,为积极响应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持续深化南通市委“攻坚有我”行动,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工会、团委积极行动起来,陆续组织开展了11场“播撒民生爱、抗疫党旗飘”活动,先后为社区、车站、机场、市场监管一线,以及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库等单位送去了防疫慰问物资。

送慰问物资到抗疫一线

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防疫情。8月13日下午,由行领导带队,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工会来到凤凰社区、中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送上对社区防疫工作的一份关心,捐赠测温仪、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8月17日,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团委来到新港花苑社区,向社区捐赠防疫用品套装300多套、矿泉水10多箱。

8月18日上午,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行领导带领业务团队同志,来到永兴车站、兴东机场,为两家交通运输部门送去了口罩、矿泉水等物资。8月18日下午,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行领导带领工会同志来到市场监管局,赠送了抗疫慰问物资58箱。与此同时,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辖内10家社区支行也纷纷组织开展了社区慰问活动。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做有温度和力量的合格党员。幸福家园,让我们来守!”8月13日至8月18日,民生银行南通分行22名党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带上“抗疫志愿者”红袖套,坚决服从社区党组织指挥领导,合理分组、交替轮值,在社区卡口执勤,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去。

在疫情防控一线,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员与社区干部一起,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他们从清晨到深夜,为小区进出人员测温验码,配合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他们披星而来,戴月而归,走在抗疫的最前端,用实际行动传递民生爱心,为南通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强大力量!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在成立11周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通过开展“播撒民生爱、抗疫党旗飘”系列公益活动,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弘扬主旋律,凝聚防控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使该行“民生益行动”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袁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