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通日报社室外配套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21

08-23

17:20

来源

分享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通日报社室外配套改造工程,项目业主为南通日报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8号报业大厦

2.1.2建设规模:共一个标段,合同估算价为29万元  

2.1.3工期要求:30 日历天,其中黑色路面必须10日内完成,具体开工时间以建设单位或监理单位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2.1.4其他: 质量要求:合格。  

2.2招标范围: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国家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不得为企业法定代表人。

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ⅰ.未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ⅱ.未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注: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职务。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3.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3.3.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3.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3.4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须提供拟派项目负责人与投标企业双方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书;

3.4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1 年 8 月 23 日至 2021 年 9 月 3 日;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自行下载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 2021 年 9月3日 10 时 00 分。

5.2开标地点:南通世纪大道8号,报业传媒大厦23楼第三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价格单因素,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http://www.zgnt.net/南通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日报社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报业大厦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58号恒隆国际B幢14楼

联系人:朱兵     联系人:陈珺       

电话:13962900197   电话:18051668292   

传真: 0513-89055869    

电子邮箱: 3094920700@qq.com    


2021 年 8月23日


附件.zip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