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通大南通校友会、市未保中心携手行动 帮扶困境儿童 共筑“童心圆”

2021

08-30

09:3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亮)27日,南通大学南通校友会与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签订共建协议,联合开展“童心圆”困境儿童帮扶行动。当天,首届“童心圆”励志奖学金发放。

多年来,南通大学校友会积极倡导广大校友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开展了多项爱心公益活动。此次,南通校友会携手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为校友们搭建起帮扶困境儿童的爱心平台。

根据双方协议,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将做好困境儿童的信息核实,走访了解实际需求,南通大学南通校友会将为困境儿童提供资金帮扶,链接社会资源守护困境儿童身心健康,同时发动更多校友参与“童伴家长”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参加活动,表示学校和校友总会将进一步发挥科教和人才资源优势,通过课业辅导、兴趣培养、心理疏导等方式,协调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为困境儿童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关爱帮扶服务,希望受到资助的困境儿童,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以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建设家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