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南通举办网络人士座谈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关切面对面”主题活动

2021

08-30

14:5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近日,南通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委统战部举办网络人士座谈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关切面对面”主题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俞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吴亚军,市工商联主席、市新联会会长陆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区委两级统战、网信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南通网络代表人士等2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近年来,南通网络人士积极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品牌建设、基地打造、建言献策以及各项正能量宣传引导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展现了行业担当,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网络人士结合个人发展情况,就当前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互联网行业自律、网络文明建设等内容畅谈工作体会,并提出关切的问题和建设性意见。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了网络人士的发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通网络人士健康有序发展,积极开展各类支撑活动,研究探索对互联网行业的帮扶举措,努力为大家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与会网络人士一致表示,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利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平台多开展活动和交流,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画好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会议还围绕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策划部署网络人士“十大主题”采风活动,引领网络人士勇担社会责任,为集聚发展正能量、唱响南通好声音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全体人员参观了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和濠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俞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吴亚军共同为首个“南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