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构建“公益型”商会 南通市盐城商会投身汉中扶贫

2021

08-31

09:0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年来,南通市盐城商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到汉中扶贫工作。近日,商会又为镇巴县中心敬老院精心准备了200套床上用品,计划组团再赴汉中慰问,并推进下一步农产品消费扶贫计划。

南通市盐城商会于2016年11月成立,在严格规范商会建设、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始终走在南通市直商会的前列。目前已有会员企业100多家,涉及家纺服装等10多个行业。商会积极参与南通经济建设,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努力构建“公益型”商会。

据了解,商会采购的扶贫消费产品主要以农副产品为主,部分用于骨干企业发放员工福利,部分用于盐商经贸往来。商会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分期、分批从汉中不同的生产商家采购。截至目前,整个消费扶贫任务已完成计划的三分之一,预计2022年全部完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