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政协来通开展主题考察活动

2021

09-02

08:5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郭亮)8月30日~9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率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企业家省政协委员来通,开展“感受新成就、助力现代化、永远跟党走”主题参观考察活动。

在通期间,考察组一行走访了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和中天绿色精品钢、南通锐思健身器材等项目,实地考察项目规划布局、投资建设等情况,参观了南通博物苑张謇故居,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交流考察心得,分享参观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共话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介绍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南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十四五”开局起步顺利,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483.17亿元、增长13.3%,主要经济指标两年平均增速均已达到疫情前正常时期水平。

考察组认为,近年来,南通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为统领,坚持“三个全方位”,加快大门户建设,加快一体化进程,加快高质量发展,创新作为,真抓真干,特别是在重大战略落地方面,交通枢纽地位进一步凸显,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如火如荼,重点工程落户进展顺利,推动全市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成绩振奋人心,经验值得借鉴。

副市长王洪涛、潘建华,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顾国标,市政协秘书长邵怀德等参加相关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