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开创崇川党管武装和国防建设新局面

2021

09-03

10:08

来源

分享

9月1日,崇川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任职大会召开。南通军分区党委书记、大校政委王文宣读第一书记任职通知并颁发任职书,任命区委书记胡拥军为中共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武装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国动委主任杨万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国动委副主任谢小兵,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委朱孝金出席会议。

王文代表军分区党委机关,对胡拥军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崇川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武装工作、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同步建设,成绩显著,得益于崇川区历届党委、政府对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历任第一书记对武装工作的坚强领导和全区人民对子弟兵的真情拥戴。相信胡拥军同志担任崇川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一定会当好党管武装的责任人、党委班子的好班长、干部职工的主心骨,一定能团结带领大家巩固成绩、创新发展,不断开创崇川区新时代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胡拥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人武部向南通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崇川武装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区上下始终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谱写了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篇章。站在新起点,紧握“接力棒”,使命光荣、责重千钧,将始终牢记第一书记职责,倍加珍惜第一书记这个舞台,扛起担当、坚毅前行,继承和发扬崇川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书写崇川经济社会和党管武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朱孝金宣读了区部分街道人武部政治教导员任职通知,胡拥军为新任职教导员颁发任职书。

区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人武部政治教导员和部长参加会议。

·成城·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