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我市企业又一援外项目开工

2021

09-03

10:16

来源

分享

8月底,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国援毛里塔尼亚国家公共卫生研究院项目,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正式开工。该项目是中毛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见证和象征,将大力提升毛政府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和水平,有效改善当地医疗环境,进一步深化中毛医疗卫生领域合作。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建设内容包括国家公共卫生研究院实验区、公共卫生服务区、行政办公区、仓储区、其他附属配套功能区,以及室外广场、道路、停车场、围墙等附属设施。项目用地面积12000平方米,总建设面积7800平方米,计划工期25个月。

中南建筑海外公司于2006年走出国门实施国际业务,2008年成功进入毛里塔尼亚工程市场,2011年获得援外资格,同年11月在毛里塔尼亚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毛里塔尼亚)有限责任公司,成为首批在毛里塔尼亚自购土地自建办公楼的中资企业。

该项目是中南集团海外公司首次获得的援外施工总承包项目,自2020年12月授标后,中南集团便迅速动员组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有序推进筹备工作。接下来,企业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援外精品工程。

在全球疫情蔓延、海外市场拓展难度持续加大的背景下,该项目的顺利开工彰显了南通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在国际工程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今年以来,我市坚持防疫和发展两手抓,对外承包工程业务逆势增长。1~7月,全市完成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10.39亿美元,同比增长14.24%,规模居全省第二位。 记者刘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