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

2021

09-04

09:4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李彤)昨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上海复旦大学卫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郝模教授,以《新冠疫情防控视角下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为题作专题辅导,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党政负责同志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加快探索建立与我市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市委书记王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参加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不能因为现在疫情防控形势有所好转,就有放一放、松一松的想法,要抓紧备战,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及时扑灭,真正做到有备无患。要强化规划引领,充分发挥政府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的主导作用。对照省建设清单,深入论证、对标找差,将其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建立稳定的投入机制。要强化平战结合,建立健全长效化体制机制。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压实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的实施意见》,突出“一盘棋”思想,属地党委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单位、个人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紧密配合,用实际行动守护南通“安全岛”。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各部门和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