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崇明岛上两块南通飞地供电管理权移交至江苏

2021

09-06

09:2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黄海 通讯员朱俊俊)9月1日,启东市启隆镇、海门区海永镇、国网启东市供电公司及海门区供电公司共同举行启隆、海永供电服务站揭牌仪式,标志着隶属南通的两块“飞地”供电管理权正式由上海移交至江苏。

启东市启隆镇、海门区海永镇是南通在崇明岛上的两块“飞地”,由于地处崇明岛,与本土隔江相望,供电自2015年委托崇明供电公司管理,受地域供电规范限制,两镇用户用电需求得不到充分保障。据居民反映,发生用电故障维修非常困难,维修人员要从崇明堡镇赶来,老百姓交电费也有诸多不便,只能交给物业,群众意见很大。

7月30日,经过崇启海三方努力,启隆镇、海永镇供电管理协议得到调整,自2021年9月1日0时起启隆镇、海永镇电力供应和管理权属调整由国网启东市供电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岛上“飞地”的供电管理难题得到彻底的解决。

目前,启隆(海永)供电服务站下设两个班组,配置9名工作人员,负责两地供电服务和电网运维。9月1日开始实体化运作后,用户执行江苏电价。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