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崇海专栏上线

2021

09-06

09:2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报讯 (通讯员俞新美 童国华 记者陈静)9月2日,海门区行政审批局率先在江苏政务服务网“海门旗舰店”上线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崇海专栏,为办事人员提供线上“跨省通办”政务服务。

今年以来,海门区行政审批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前期充分筹备的基础上,于9月2日在江苏政务服务网“海门旗舰店”开通上线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崇海专栏。专栏首批上线的事项含企业登记、户口迁移、公积金缴存信息查询、提取、异地就医、社保关系转移接续等高频热点政务服务事项83项。

在医疗试点专栏里,崇海两地开拓性地上线了医疗救助、职工和居民医疗费用手工(零星)报销-住院费用报销等3项事项,通过试点由点及面地带动更多事项辐射上海和南通两地及整个长三角地区。

专栏还公布了崇海两地政务服务中心线下办理专窗的窗口联系方式、办理地址等相关信息,办事人员可在业务办理的不同阶段分别进行咨询。

据介绍,下阶段,海门区行政审批局将积极加强与上海市崇明区政务办的协同联动,建立长三角“一网通办”崇海专栏长效运行保障机制,保障专栏、专窗、数据共享交换质量,通过线上专栏和线下专窗实现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便利办”。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