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警方帮您“把关”减肥药

2021

09-06

09:2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袁杰)记者5日从市公安局获悉,9月6日起至12月底,市公安局将开展减肥产品免费检测活动暨“丽人警民桥”实践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设9个免费受理点,对市民购买的存疑减肥产品进行免费受理检测。南通警方此次推出的便民服务举措,在全国尚属首家。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市公安局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现实期盼,决定开展“丽人警民桥”实践活动,在全市9个县级公安机关的食药环侦大队或治安大队设立免费受理检测点,帮助广大消费者免费检测减肥产品。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9点至下午5点。

9月6日起,市民不论从何种渠道购买的减肥产品,均可在规定时间内联系送检。公安机关将对受理的检材及时进行检测,并在5个工作日内电话告知送检人检测结果。采集和检验费用全免,但送检人如需专业检测报告,则由送检人自行送专业检测机构检测。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