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启东启动城区楼顶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1

09-07

07:5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9月5日,启东市区永安广场附近拉起了警戒线,一辆大型吊车伸出了10多米长的吊臂直冲天空,楼顶上一群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他们正在对学科类培训机构的违法广告牌进行切割和拆除。


据悉,为保障市民“头顶上的安全”,自5月下旬开始,启东城管局全面启动城区楼顶广告专项整治行动。8月31日,启东市召开“双减”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启动“双减”工作。9月4日,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以及城管局等部门对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第一轮联合治理,学科类培训机构的违法广告拆除工作是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一部分。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排查摸底,启东城区已拆除46块楼顶违法广告。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