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带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1

09-08

09:2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报讯 (记者朱文君 丁威程)7日下午,市行政中心二楼大厅爱心涌动,2021年“博爱在南通·慈善暖江海”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市委书记王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将爱心善款投入捐款箱中,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慈善是江海大地的优良传统,也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黄巍东在主持活动时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说,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我市自2011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来,全市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企事业单位主动跟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10年来共捐善款2850多万元,全部用于帮扶弱势群体,为进一步促进共同富裕、维护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我市在全市范围开展以“博爱在南通·慈善暖江海”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全市机关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献出一份爱心。所募集的善款将用于慈善牵手助医健康扶贫项目,助力缓解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为他们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