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村干部牵头直播带货、进城销售

2021

09-08

09:4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报讯 (通讯员王瑞雯 施莹莹 记者黄海)启东市惠萍镇果园村的丰水梨、水蜜桃和精品葡萄名声远扬,但暑期的这波疫情却“挡”住了700多亩集中成熟的水果外销通道,愁坏了果农。果园村党总支一班人迅速开展一系列帮销行动。从8月中旬以来,短短半个月内,水果销售20多万斤,收入超70万元。

暑期,疫情打乱了果园村果农们的生活节奏。村党总支书记龚林海向启东市农商银行和启东团市委反映了果农们的遭遇,寻求帮助。

三方坐下来商讨后,启东市农商银行在村里组织开展助农丰水梨直播,并动员本行职工认购助农水果;启东团市委副书记陈佳俊也亲自上阵,帮忙“直播带货”,两项举措直播销售丰水梨2万多斤。

组织丰水梨等水果外销的同时,村党总支千方百计扩大内销,一方面组织所有具备条件的党员干部将销售信息通过微信、抖音发布,另一方面通过相关部门在启东市区10个农贸市场开辟果农进城销售绿色通道,在“启东优菜网”开设阳光玫瑰葡萄专卖区。多管齐下,一举打破水果滞销僵局;动员士平、紫凡婷两个专业合作社,利用其前期积累起来的品牌号召力和品牌公信力,成功帮销水果3.2万多斤。

果农们应销尽销,再次实现丰产又丰收,齐赞“党总支帮了大忙,是大家的主心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