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调研组来通

2021

09-10

08:3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烨)8日至9日,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贡旭敏率调研组来通,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消防工作决策部署,深入贯彻新修订的《消防法》。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履行法律实施监督职责,推动消防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十三五”期间,全市火灾起数、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财产损失均比“十二五”时期明显下降,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火灾事故。我市在省政府组织的市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中连续5次获评“优秀”等次,公众消防安全知晓率和满意度测评常年位居全省前列。

调研组认为南通在消防治理机制完善、基层消防组织建设、公共消防设施设置完善等方面措施扎实、富有成效,很多创新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将把本次调研的建议意见带回去,为全省贯彻落实好《消防法》和修订《江苏省消防条例》提供参考。

调研组还赴崇川区消防救援大队永兴管理服务所、万象城商业广场、江海石化港储库区专职消防救援站进行了实地调研。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