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省一市共建协议落地落细 高标准推动张謇企业家学院建设

2021

09-11

09:0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 实习生沈星瞳)共建张謇企业家学院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大项目。昨天,长三角三省一市共建张謇企业家学院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工商联的相关负责人齐聚张謇企业家学院,与南通市委市政府共同推动《长三角三省一市共建张謇企业家学院合作协议》落地落细,促进张謇企业家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围绕探索新时代学习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建好张謇企业家学院等内容,三省一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发表真知灼见。大家认为,高水平推动学院建设,高标准提升办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地区间沟通交流,发挥各自在推动张謇企业家学院事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共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参加会议并讲话,希望各地与南通按照《长三角三省一市共建张謇企业家学院合作协议》,逐条推进落实各项事宜,加强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指导,组建议事协调机构,建立协调沟通机制;推动建立民营企业家调训轮训机制,推动张謇企业家学院真正成为三省一市民营经济人士的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共同办好“张謇精神的时代意义”年度论坛,共同推动本省(市)高等院校与张謇企业家学院开展合作。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