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

2021

09-11

09:0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沈樑)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南通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暨“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宣讲会,共同庆祝教师节,表彰全市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大会对南通市第18届园丁奖、南通市首批“教育世家”、第13届“感动南通·教育人物(群体)”、2021年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人民教师以及教育战线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他希望我市广大教师要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争做立德树人的楷模;要立大志向、做大先生,争做教书育人的骨干;要言传身教、甘当人梯,争做行为示范的表率。陆卫东要求,要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让教师成为最受人尊敬、最值得羡慕的职业。

庆祝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南通市教育系统“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宣讲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葛玉琴,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出席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