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市领导调研南通西藏民族中学

2021

09-11

09:0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一行赴南通西藏民族中学调研。

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创办于1997年7月,是华东地区最早的一所内地西藏完全中学。办学24年来,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内地各类高校培养输送了3700多名藏族学子。昨天是第37个教师节,王小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她说,学校藏汉文化融合特色鲜明,办学成果令人瞩目,丰富了“南通教育”的内涵,为内地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王小红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教育方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投身民族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西藏民族中学是南通民族工作的一个亮点,民宗部门要深入教师和学生两大群体了解情况、加强指导,同时要全面谋划民族工作,把好的经验做法拓展到南通民族工作的其他方面,为促进民族交流交往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更大贡献,谱写民族团结进步南通新篇章。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