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统战系统召开部署动员会议

2021

09-14

10:1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报讯 (记者丁威程)9月13日,市统战系统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凝心聚力”助攻坚行动部署动员会议,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小红指出,“两在两同”体现了党的根本立场,诠释了党员的政治本色,全市统战系统要不断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政治意义,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做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要准确把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广泛“凝心聚力”,把此次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在深入一线中“真调研”、在贴近群众中“真服务”、在破解难题中“真落实”,努力实现助力攻坚有新贡献、为民服务有新成效、工作落实有新突破、队伍建设有新举措。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抓实宣传引导,抓好内外兼修,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扎实有力开展,取得实效。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