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总投资1亿美元,苏锡通园区首个法资项目签约

2021

09-14

10:1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吴霄云 通讯员陈天同)近日,总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3400万美元的法资新能源光伏组件项目签约落户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不低于6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牢牢抓住“双碳工作”带来的发展机遇,顺应国家绿色发展的战略规划,符合园区吸收借鉴欧洲节能环保技术的发展方向,市场前景广阔,同时填补了园区法国制造业项目的空白。项目将引进先进的数字化机器人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建成园区工业4.0理念标杆企业。

此次项目签约仪式上,招商团队还与投资方签署了一份《苏锡通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工作廉洁承诺书》。园区将在项目招引和项目服务方面,继续强化廉洁教育、强化风险管理、强化执纪监督,把廉政风险防控落实到招商引资各个环节中,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保障。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