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通州纪检监察干部赴一线,提前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2021

09-14

10:2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报讯 (通讯员李小烽 于天悦 记者任溢斌)13日,为妥善应对台风“灿都”,通州区纪委监委积极响应把党旗插到抗台一线的号召,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奔赴防台第一线,积极参与摸排险情、查看隐患、转移群众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防台工作的纪检监察担当。

通州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集结抗台小组,分工行动,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台风期间环境安全防范工作。同时,积极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督体系,强化监督执纪,织密监督网络。督促各镇、街道、园区纪(工)委落实责任到人、保障物资储备、应急值班值守、排查风险隐患,全面开展监督检查。

平潮镇纪委干部检查各村危房转移人员情况,劝导农户临时避险,确保安全度过台风暴雨天气;妥善处置在建工程项目,停工部分项目并转移工棚人员。川姜镇纪委书记在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线上查看各村值班值守和防台工作开展情况。兴东街道机场新村监委会针对村居内的危房、平房、存在安全隐患的墙体、树木进行重点排查和维护清理。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