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巾帼科创大赛苏中晋级赛在通开赛

2021

09-17

08:5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龚秋瑾)16日,“慧创她时代”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苏中片区晋级赛在南通火热开赛,来自南通、盐城、扬州、泰州四市的40名选手参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

晋级赛分为创意类和创业类,围绕“产品与服务”“商业模式”“创业团队”“发展规划”等,评委当场评分。

封春晴表示,南通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在完善特色政策体系、搭建共享发展平台、打造最优创新环境、培育巾帼创新文化等方面,与其他地市进一步深化交流、互促合作,共同培植好巾帼科创人才成长的沃土,充分凝聚和激发巾帼精英的创新精神、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让更多巾帼科创人才的科技创新之路越走越宽广、越走越精彩。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妇联、省人才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部门共同主办,南通市妇联、市委人才办等部门共同承办。活动现场,南通、盐城、扬州、泰州四市妇联还共同启动了“苏中巾帼科技创新联合行动”,旨在进一步凝聚苏中资源,共同为女性参与科技创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