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市区濠北路照明设施提升改造

2021

09-17

09:2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15日,市照明管理处联合设计监理等有关单位,对市区濠北路(濠西路-孩儿巷路)综合杆件和综合机箱位置现场踏勘,确定了杆件和机箱的具体位置。该路段照明设施将提升改造,包括照明杆件更新以及综合机箱添置。

濠北路(濠西路-孩儿巷路)是市区2021年严管街三期道路升级改造项目的重点路段之一。路灯杆件改造分为两个部分,普通路灯换新,样式与濠河周边道路升级新装路灯保持协调一致;路口处、路中段等重要节点位置,将普通灯杆升级为综合杆件,整合红绿灯、监控和道路指示牌等功能,实现“多杆合一”。

记者从市照明管理处了解到,此次照明工程提升改造,路口处和路中段杆件缩减率分别约为70%和25%,将有效节省各类杆件对公共空间的占用,解决道路两侧杆件林立的诸多弊端,进而提升道路通行的视觉体验。为破解道路两侧机箱冗杂的难题,此次道路改造还增添了综合机箱,实现“多箱合一”,箱体集成各个管线单位不同的使用功能和需求,提高机箱使用效率,释放更多的公共空间资源。

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李宜东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