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评议活动,推进照护保险制度完善落实

2021

09-18

14:3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郭亮)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16日,市政协组织“一委员三代表”评议小组,通过视察调研、座谈听取意见、办理情况评价等方式,对“照护保险制度的完善落实”提案办理情况开展评议活动。

根据委员提案,今年,市医保部门在政策调整完善时,部分建议已采纳并实施,比如:今年新增了运送失能人员上下楼等个性化项目13项,每周可新增1-2项个性化服务;加强照护服务能力,一方面在照护机构自我培训的基础上,开展全员培训,发放培训合格证;另一方面,与市民政等部门会商研究,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加强照护服务专业化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

交流评议会上,提案办理相关单位汇报有关情况,“一委员三代表”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打分评价。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刘洪参加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