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市十二运开幕式10月中旬举行 37个竞赛项目已完成19项

2021

09-19

10:3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18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我市举行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市体育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总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新闻单位驻通媒体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市十二运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分别设中小学生部、职工部、市级机关部、老年部、农民部、大中专院校部和社体部等7个部别、共37个竞赛项目。市十二运以“全民健身、激扬江海”为主题,按照“精彩、热烈、圆满、节俭”的办会原则,力争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此次市运会的办会宗旨坚持竞技比赛与全民健身活动有机结合,坚持举办市运会与各方资源互通共享,充分展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全市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

市十二运相关比赛于今年5月至10月进行。截至目前,已完成19项比赛。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9月中下旬举行的开幕式推迟至10月中旬举行,闭幕式计划在11月份举行,开、闭幕式举办地点分别在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和南通大剧院。

市运会是我市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体育赛事。本届市运会37个竞赛项目中,全民健身项目达到24项,超过了竞技体育项目的设置,目的就是让普通群众也有机会参加市运会比赛,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健身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推进“体育强市”和“健康南通”建设。 (记者张坚 李波)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