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领办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推进“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机制建设

2021

09-19

10:5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1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对市政协第117号提案《关于加强“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机制建设的建议》进行领办督办。

姜永华一行先后来到通州区先锋街道花园村、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北濠东村社区视察了相关工作,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和政协委员们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姜永华要求以办理提案为契机,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为民导向、实效导向,找准薄弱点、抓住关键点,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推进城乡社区治理向精细、精准、精致方向发展。要坚持“全要素”工作定位,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基层形成“工作在网格中推动、任务在网格中落实、考核在网格中实施、责任在网格中压实”的网格化工作模式。他同时希望政协委员们充分发挥专长优势,围绕城乡社区社会治理领域的重大问题,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多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参考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参加活动。(记者张亮 通讯员钱华)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